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还是那个味儿 试驾天逸C5 AIRCROSS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31 10:42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在六年前在国内推出时,就凭借个性的外观和内饰以及遍布全车的圆角矩形的细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还曾配戏称为“直接量产的概念车”,而现款车型开始配备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悬架系统也让该车有着出色的舒适性,现如今迎来中期改款会有怎样的变化?

  动力平顺 底盘表现给人惊喜

  小结:在试驾过新车之后不难发现,舒适依旧是天逸C5 AIRCROSS的主旋律,尤其是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充分化解来自于路面不平所带来的冲击感,车身的姿态很平稳。动力表现上,如果平时开车比较佛系,那么选择1.6T车型即可,如果还是有一些动力需求的话,那么还是选择1.8T车型较为稳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