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哪吒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由于此次测试车为增程版的顶配车型,所以舒适性配置极为丰富,前排座椅不仅支持加热/通风,还提供了按摩功能,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2款哪吒S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0m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8°,前后拉伸距离为45mm,可调范围较为合理。

  2022款哪吒S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但仅左右头枕可上下调节,好在中间头枕的面积和高度适中,同样能够为后排中间乘客的头部提供有效支撑。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面积较大,触感出色。同时,虽然中央扶手不支持调节,但驾驶者在扶握方向盘时依然能为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