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吉利博越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在车内USB接口方面,吉利博越L前排配备了2个USB Type-A接口和一个12V电源,后排配备了1个USB Type-A接口和1个USB Type-C接口,尽可能地保证车内大部分人员的用电所需。此外,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实测后,前后排USB接口电压均能达到8V以上,电流均在1.3A以上,表现良好。

  随着如今智能车机愈发普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配备了智能语音助手。对于“智能语音系统”,我们通过以下四段固定话术,来评判语音交互系统在语音识别率、反应速度以及可控制功能等方面的表现。

  1、我有点冷/我有点热

  2、打开车窗/打开主驾车窗/打开天窗

  3、我要听“XXXX”(歌曲名)

  4、我要去伦洋大厦

  经过实测,吉利博越L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全部识别、并进行操作上述功能,且接到命令后,反应非常迅速,同时还可支持连续对话。此外,该套系统还支持自定义唤醒语等个性化设置。综合来看,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