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吉利博越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吉利博越L的前排座椅调节按键处于座椅侧面常规位置,调节起来较为顺手。此外,测试车辆前排配备了3档座椅加热功能,但未配备通风功能。同时,后排座椅没有加热和通风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吉利博越L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70mm,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平,座椅可调节行程宽泛,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的用车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12.3°,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0mm,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

  吉利博越L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头部枕靠起来较为舒适,均支持上下调节。由于头枕面积比较大,后排中央头枕位置上调后,会影响一定的后方视野。

  吉利博越L前排中央扶手采用软性皮质包裹,触感细腻。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该扶手不支持位置调节,在驾驶过程中不能够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