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吉利博越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吉利博越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作为吉利品牌早期的紧凑级SUV车型,博越一经上市就有着超高的人气。如今,吉利再次放出大招,基于CMA架构打造出相比博越轴距更长的车型——吉利博越L。得益于更突出的性价比,博越L在2023年前三个月的月销量均实现了破万的佳绩。那么它的实用性表现到底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吉利博越L 1.5TD DCT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格:13.17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吉利博越L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转向立柱右侧,按键尺寸较大,上车后可一眼发现其位置,日常使用便捷。

  吉利博越L的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触摸屏、语音控制、车外按键以及遥控钥匙四种方式,在日常使用时的便利性极佳。

  测试车型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下),然后从车外将机舱盖前端的锁捎解除,抬起机舱盖即可。测试车型的机舱盖是手动支撑杆支撑,舱盖较重,单侧支撑杆的稳定性一般。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吉利博越L门槛离地高度为460mm,高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门槛的平均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