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上汽荣威RX9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9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舒适性方面,2023款荣威RX9的第一排和第二排均配备座椅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第一排座椅需要在屏幕上控制上述功能,而第二排座椅则是通过座椅侧面的实体按键进行控制。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3款荣威RX9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40mm,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座椅可调节行程还不错,可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不同身材驾驶者的用车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13°,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0mm,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

  2023款荣威RX9的第二/三排座椅均提供头枕,均支持上下调节,第二排头枕额外配有软垫,枕靠起来非常舒适。

  2023款荣威RX9前排中央扶手为双色设计,采用软性皮质包裹,触感细腻手感出色。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中央扶手和中控地台为一体式设计,不支持位置调节,且在驾驶过程中无法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