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飞凡R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9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飞凡R7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测试车型还选装了前排座椅通风/按摩以及“副驾女王座椅”,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此外,主驾驶座还提供了座椅记忆功能。以上所有功能均可以在中控屏进行设置,操作起来比较直观。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3款飞凡R7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0mm,处于同级下游水平,座椅可调节行程相对有限。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经实测,方向盘前后拉伸距离为50mm,处于同级别平均水平。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3.6°,达到同级别上游水平,可调范围较大。

  2023款飞凡R7的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均支持上下调节。由于中间头枕的面积略小于两侧头枕,因此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前排中央扶手造型宽大,表面采用皮质包裹,枕靠舒适性值得肯定。中央扶手不支持前后和角度调节,驾驶者在正常握持方向盘时无法将肘部自然搭在中央扶手上,设计有待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