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在车内USB接口方面,路虎揽胜全车共配备6个USB接口,其中有5个都是Type-C接口,唯有前排配有一个Type-A接口。此外,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基本能够维持在5V/1A, 充电功率在5W上下浮动;后排大约为5V/2A, 功率能够达到10W,充电效率较前排明显要更高。另外,后排扶手箱内还配有两个Type-C接口,充电功率能够达到60W,基本能够达到目前主流智能手机的快充功率。

  随着如今智能车机愈发普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配备了智能语音助手。对于“智能语音系统”,我们通过以下四段固定话术,来评判语音交互系统在语音识别率、反应速度以及可控制功能等方面的表现。

  1、我有点冷/我有点热

  2、打开车窗/打开主驾车窗/打开天窗

  3、我要听“XXXX”(歌曲名)

  4、我要去伦洋大厦

  经过实测,路虎揽胜的智能语音系统并不能很好识别、并进行操作上述功能。不仅识别率较低,而且能够控制的功能数量也十分有限,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鸡肋”,整体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