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配置方面,前排座椅调节按键位于门板上方,初次使用时需要加以适应。座椅支持3组位置记忆,调节好后先按“M”,然后再选择要保存的对应数字按键即可。前排座椅支持3档加热及通风功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而进阶的座椅按摩则需要选装才能得到。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320mm,座椅可调节行程较为宽泛,可以满足绝大部分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角度为7.5°,前后可调节距离为60mm。总体来看,方向盘可调节范围表现优秀,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路虎揽胜后排座椅配备2个独立头枕,中间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固定头枕,并不支持上下调节。虽然头枕尺寸适中,且能够对乘客头部进行支撑,但是不支持上下调节这点还是比较令人遗憾,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确实很不应该。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较大,而且还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路虎揽胜依然保留了经典的独立座椅扶手,支持上下角度调节,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