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在路虎品牌旗下的产品序列中,揽胜的大名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对于如此有代表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相信没人会质疑它的实力。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远途出行,甚至是跋山涉水面对崎岖挑战,路虎揽胜都能应对自如,毕竟这就是旗舰应有的水准,绝对的自信。回归到日常使用,它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改款 路虎揽胜 3.0 L6 400PS 盛世加长版

  官方指导价格:15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路虎揽胜配备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隐藏电动门把手能够自动伸缩,搭配电动吸合车门,营造出很强的高级感。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就设置在换挡杆右侧,启动车辆后顺势换挡起步,整个操作行云流水,使用十分便利。

  后备厢尾门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感应开启四种方式,再搭配电动尾门以及位置记忆功能辅助,有效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开启位于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后即可顺势掀起。路虎揽胜的机舱盖内部配有两根液压支撑杆,硬件配置出色。实测来看,引擎盖在开启和关闭时都很轻松,操作并不费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路虎揽胜在底盘高度为“正常”模式下,门槛离地高度最低为500m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平。路虎揽胜的底盘模式共有三种选择,分别为越野、正常以及进入,在进入模式下,底盘高度会有所降低。除此之外,测试车还配备了电动车侧脚踏板,能够辅助人员上下车,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