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是女性专属座驾 试驾欧拉闪电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空间:宽敞舒适

  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整体空间表现较为宽裕。隐藏式杯架位于操作台前方,且内部配有限位器,放入水瓶或水杯后可起到有效支撑,在其后部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且支持快充模式。操作台下方配有镂空的储物格,日常拿取较为便利。分层式中央扶手箱内部纵深值得肯定,同时打开扶手箱盖板后首层为可放入小型物品的储物格。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整体感受比较宽裕。该车前后门板储物表现非常出色,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一些小型物品。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表现也值得肯定,可放置一些随车书籍以及水杯。在后排USB接口下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放入手机完全不成问题。

  欧拉闪电猫的后备厢也值得称赞,内部在常态下较为平整,当后排座椅呈比例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但需要指出的是,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内部并不是纯平状态。在后备厢地台下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一些随车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