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是女性专属座驾 试驾欧拉闪电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动力:动力迅猛 续航持久

  动力上,本次试驾的闪电猫搭载了单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50kW,电动机总扭矩为34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05km。

  起步时,欧拉闪电猫的动力响应比较迅速,电动机的动力输出非常直接。同时车辆加速时还可设置模拟性能车的声浪,增加几分驾驶乐趣。此外,该车的加速踏板脚感较为舒适,轻点加速踏板车辆便会向前蠕动。

  在各驾驶模式下,车辆也有不同的行驶表现。在运动模式下,车辆调校较为激进,并且原地深踩加速踏板车辆便会猛地向前窜出,同时驾驶员会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在经济模式下,车辆给人感受会有些绵软,整个加速过程不紧不慢。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女神模式,在该模式下,车辆的加速踏板非常柔和,方向盘的转向也会轻盈一些,同时还可自定义关联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和自动空调等,可以说在该模式下,上述功能可自动开启。

  至于NVH的表现,闪电猫同样可圈可点,试驾车型前排采用了多层隔音玻璃,可以有效优化无框车门先天带来的噪音问题,同时后排也采用了更厚的玻璃材质,并且得益于流畅的外形设计,可有效降低风噪影响。

  在续航里程方面,闪电猫的表现可圈可点,实际路况体验中小编从东五环小郊亭桥出发,一路经过东五环、东/北四环路以及多条主干道,出发时显示续航里程仅剩99km,实际行驶26km后到达奥林东路,此时显示剩余续航里程为55km,考虑到季节和车内娱乐因素,试驾途中全程开启空调、开启音乐播放,这样的续航表现符合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