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是女性专属座驾 试驾欧拉闪电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近年来,欧拉品牌在国内的发展非常迅速,尤其是好猫、芭蕾猫等车型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但对于男性消费者群体,欧拉自然也不会忽视,于是“男女通吃”的闪电猫孕育而生。不同于此前车型那种极致复古设计,闪电猫则是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轿跑式车身样式,且内饰质感和用料更有档次感。那么该车还有哪些亮点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圆润而灵动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705km长续航版,其外观依旧由著名设计师埃蒙·德尔塔主导而来,整体样式与家族其它车型相比更为大气圆润,尤其是车头更为简洁,并且配合下压的前机盖以及底部包围,运动气息非常浓郁。

  欧拉闪电猫采用了大幅度溜背式设计,且侧面样式同样简洁,前后短悬以及大幅度溜背样式让其视觉效果非常灵动流畅。闪电猫车顶与车尾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同时尾部深刻的线条也让牌照框以下的区域呈现出内凹样式,增添了些许层次感。

  在细节上,欧拉闪电猫设计得同样出色,椭圆形前大灯内部融合了环形LED灯带,搭配内部一颗硕大的灯珠,显现出十分呆萌的样式,尾部光源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且外部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精致感。

  车辆尾部还配备了可升降尾翼,当尾翼升起后可提供20公斤的下压力。值得一提的是,尾翼还支持多种开启方式,它可以在车速超过70公里的时候自动打开;在开启迎宾模式后,尾翼也会自动抬起。此外,我们还可在屏幕中手动开启或关闭。仿生猫爪样式的轮圈极具特色,且尺寸升级为19英寸,而这也和整车的气势完全吻合,与其搭配的轮胎为米其林PILOT SPORT EV系列,具有出色的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