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万级的卷王之王 试驾上汽名爵MG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3 10: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安全:满足日常所需

  安全配置方面,MG7也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方碰撞预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其中,360度全景影像画质比较清晰,并带有可随动转向的倒车辅助线,有助于驾驶者对后方视野的判断。

  总结:去年8月,上汽名爵发布了MG黑标,同时首款搭载黑标车型MG7一同亮相。全新的品牌LOGO和全新车型的亮相,标志着上汽名爵未来将以“崭新”姿态面向大众。而官方也强调了MG黑标的标签——“极致”,这一点从MG7车型中也不难看出。优雅极致的外观、档次感十足的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新车的表现可谓面面俱到。再结合此前曝光不到20万元的售价消息,MG7无疑再次点燃了细分市场的战火,也重新定义了国产运动轿跑。据悉,新车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那么究竟价格上是否还会有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