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万级的卷王之王 试驾上汽名爵MG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3 10: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除了充沛的动力表现,更让我惊讶的是整个底盘系统。MG7的底盘属于扎实而有韧劲儿,同时它还配备了20万内唯一的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当行驶在市区内,偏硬的底盘悬架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路感,而在非铺装路面时,悬架能够根据不同状况匹配不同阻尼系数,对于道路上细小的颠簸都能被过滤掉,从而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MG7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车辆在其开启和关闭两种状态下的弯道表现截然不同。在开启状态下,车辆入弯、出弯时对于横向摆动抑制得十分到位,循序加速,车辆能够在弯道中保持良好的循迹性,也让驾驶者驾驶起来更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MG7在NVH方面控制得也颇为到位,据悉MG7全车覆盖了44处吸音材料,再加上车内14个高性能扬声器和SurroundStage环绕声技术,整车的行驶质感颇为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