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快充才是王炸牌 试驾吉利熊猫mini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21 09:27编辑:王厅

  自从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微型电动车爆火之后,奇瑞也跟进推出了QQ冰淇淋,确实这种微型电动代步车这几年非常畅销。但这两款车仅提供慢充,对我个人而言就等于完全失去了使用价值。那么就算200km的续航能力,成为了围绕自家充电桩不到100km的半径,何况多数人还没有这样的条件,且公共充电桩提供慢充的又少之又少。而此次我们试驾的这款吉利熊猫mini,5万左右的价位,200公里续航且提供快充,相对同价位的车型来说,就已经属于出了王炸牌了。

  要说熊猫这个名字,对于很多90左右的这一代年轻人来说十分熟悉,很可能是自己的第一辆车,设计酷似熊猫,看起来也非常可爱。不过此次推出的新车,其思路也跟QQ冰淇淋一样,延续了曾经QQ的情怀,但造型上还是采用了方盒子的样式。不过熊猫mini却采用了圆形的大灯,更加简约的线条,相对来说也更显可爱。

  侧面的设计上,新车的轮廓和宏光MINI EV以及QQ冰淇淋都比较相似,但后窗做出了如飞机垂直尾翼般的设计,在视觉上更加跳跃,塑造了强烈的科技感。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10mm,轴距为2015mm,三辐式的轮毂看起来也非常精致。

  尾部设计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垂直的设计,尾灯采用了方正的造型,看起来简约而立体。尾部标识为这个系列专属的GEOME,或许未来也会成为专门打造代步车的子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