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靠谱放心的纯电之选 试驾2022款华晨宝马i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0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内饰:智能豪华氛围突出

  在内饰设计方面,华晨宝马i3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内装设计风格,新车于2022年3月上市,当时2022款的燃油版华晨宝马3系还未停产,所以更大的双联屏和中控样式,都是相当惊艳和充满新鲜感的。随后,2022年8月,2023款燃油版华晨宝马3系上市,和i3相比来看,只有一键启动按键颜色有着些许不同。

  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软质皮革+黑色钢琴漆饰板进行装饰和覆盖,做工较为考究,皮革质感较好,摸起来手感细腻,车内饰板虽然面积不大,但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点缀起来非常耐看。

  在中控台顶部,华晨宝马i3采用了大块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其中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4.9英寸,集成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整个系统的UI界面焕然一新,卡片式的UI设计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棒,并且操作起来也很流畅,实测无卡顿。该系统提供了微信车载版、24个腾讯场景小程序、QQ音乐以及喜马拉雅等应用,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另外,试驾车选装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17喇叭音响系统,在舒适性和豪华配置方面有了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