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几何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5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吉利为了在新能源市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不仅推出了品牌自有的新能源车型,同时还推出了定位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几何品牌,旗下的几何C、几何A也凭借自身优势迅速打开市场,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在入门车型中,几何目前只有功夫牛一款车,为了弥补其在细分市场“单兵作战”的局面,于是几何E便孕育而出。在此前的试驾中,几何E已经展现出品牌应有的魅力,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又怎样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2款 401KM 霹雳虎 4座

  官方指导价格:10.3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几何E主驾驶席位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驾驶员接近车辆后,车门便会自动解锁,驾驶员随后直接拉开车门即可,进入车内时需要用遥控钥匙将车辆开锁,遥控时整体反应较为灵敏,此外,该车未配备一键启动按钮,驾驶员踩刹车后车辆便会启动。停车时,当挡位切换至P挡后,驾驶员下车后锁闭车辆系统便会自动关闭。

  电动外后视镜控制区位于中控台左侧空调出风口下方,采用拨杆与物理按键组合,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将拨杆调至左或右侧,随后通过方向键进行调节。经实测,整个调节过程无卡顿,未出现不同步的现象。在功能方面,该车还支持后视镜加热功能。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动两次开关后,到车外直接将其上掀即可。给发动机舱盖提供支撑的为单侧手动挺杆,由于发动机舱盖重量适中,手动挺杆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