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恶 竟然被它给装到了 试驾吉利星越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2 09:1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吉利近段时间几乎成了舆论的风暴中心,星越L上市直接成为爆款,成都车展上第4代帝豪的上市也引来诸多的关注,同时博越家族也发布了新车:博越X,成为了第一款使用“能量风暴”设计语言的SUV车型。相比这几款热度极高的车型,吉利旗下的轿跑SUV星越S貌似就低调多了,毕竟轿跑型SUV在目前来看依然属于小众车型。但小众就说明它没有实力吗?非也,只是它没有选择高调而已。

  之前我的同事汪老师已经在江苏盐城的中汽研试验场对星越S进行过一次试驾体验了,其中的测试项目非常有意思,对车辆的性能以及稳定性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外观小结:星越S的外观设计够不够帅,应该很多人给出的都是肯定答案:够帅!虽然依旧延续着星越车型的整体外观,但协调的车身比例,加上荧光绿以及黑化的外观套件,还是让星越S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