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创业回本利器 试驾华晨鑫源金海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广阔的汽车市场中,除了大家熟知的乘用车之外,商用车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少创业初期的小伙伴都会购置一辆商用车,盼望着下个月利用它来赚钱养家,因此选择一辆靠谱、产品力优秀的商用车至关重要。而在商用车领域中,华晨鑫源尽管资历不深,但却已创造出诸多畅销车型,旗下金杯T系列微卡、海狮S以及小海狮X30等系列车型均有着不错的市场保有量。为进一步夯实在商用车领域的地位,华晨鑫源推出了一款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全新商用MPV车型——金海狮。

  外观:前脸辨识度较高

  对于商用MPV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有别于乘用车领域中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主打的是实用功能性。金海狮拥有着1995mm的车身高度,这使得车内纵向高度表现相当不错,轴距也达到了3185mm,同级别优势明显。

  此外,金海狮的B/C/D柱均采用了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这样的设计也与大多数商用车不同,更偏向于乘用车的设计手法。另外,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MPV车型,全系标配的双侧侧滑门值得点赞。

  细节方面,金海狮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多个打孔设计,再搭配上红色醒目的“SRM”LOGO标识,整体辨识度较高。两侧头灯造型中规中矩,内部采用卤素光源,支持大灯高度调节,虽然亮点不多,但作为商用车而言,并不需要华丽的配置,实用即可。车尾造型十分方正,竖置的尾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都是商用车较为常见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后方配有三颗雷达,对于这个“大家伙”来说非常实用。

  轮胎方面,试驾车采用了海大牌轮胎,具体规格为195/65 R15,制动类型为前通风盘式、后鼓刹,同级别较为常见。此外,该车的非全尺寸备胎安放在车架底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