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混动新选择 试驾大众途锐e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我们在购车时也更加青睐新能源车型,它们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更低的出行成本,还以高续航为优势成为了自身最大的卖点,尤其是在各品牌的旗舰车型中更是屡见不鲜。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的顶级SUV,途锐如今也走上了电气化的道路,于近期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延续燃油版车型诸多优势的同时,还为我们带来新的驾驶体验。

  外观:气场十足

  从外观来看,途锐eHybrid整体造型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差距不大,车头依旧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并且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使得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气口内部同样配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识别度。新车侧面造型依旧圆润,从翼子板处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灯,搭配门板下沿内凹式腰线,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mm、1984mm、1711mm,轴距为2894mm,相比现款燃油版车型来说,仅在高度上有所增加。新车尾部造型同样圆润,与见棱见角的前脸相比形成了明显反差。而连接两侧尾灯的线条以及牌照框上方的贯穿线条也增加了尾部层次感。保险杠下沿的黑色防擦板和双边镀铬排气也与车身颜色形成明显反差,看上去颇有性能车的味道。

  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在多个细节之处都加入了eHybrid标识,其中包括了前格栅内部以及尾部标识等处,彰显其特殊身份。我们熟知的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依旧犀利,且每颗大灯内部配有128个发光点,照射范围可达10-130米。开启远光灯时,照明系统会根据对面来车情况进行照射角度调整,以此来规避灯光给对向车辆造成的影响。

  在轮胎方面,新车的19英寸双十幅式轮毂造型别致,与其搭配的轮胎采了普利司通ALENZA 001系列,该轮胎具有耐磨持久,抓地力强等特点。新车尾灯虽然看上去较为常规,但是内部灯光点亮后还呈现出回旋镖的样式,给人以较高的识别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