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2款10万级国产车刚上市 气场不输合资车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1-11 10:26编辑:王厅

  说到“高品质MPV”,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而随着近几年来自主品牌的崛起,品质越来越有保障,同时价格更亲民的国产MPV开始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比如上汽大通G10、广汽传祺GM8等都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相较而言,有着颇为丰富的MPV制造经验的东风风行却未能做到先声夺人,旗下“头牌”风行F600和风行CM7也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销售状态,反而是较低端的菱智能凭借亲民的价格获得一批消费者的认可。要想抗衡合资或者比肩国产优质同级,东风风行的产品需要“往上走”。

  2018年12月12日,东风风行M6/M7正式上市,前者售价10.29-11.89万元(共5款车型),后者售价16.99-22.99万元(共3款车型),而它们分别就是风行F600和风行CM7的新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都迎来了较大的变化,那么它们到底能否力助东风风行完成“往上走”的重任?事不宜迟,马上跟着我今天的试驾,看看它们到底成色如何!

  由于本次活动我主要试驾的车型为风行M6,所以接下来的内容我将会以这款新车为主,风行M7为辅进行解读。

  不论是风行M6还是风行M7,首先可以肯定一点就是,在外观设计上都做到紧随国际化的潮流。回顾一下风行F600和风行CM7,相信对它们有一定了解的网友都知道,它们在外观上多少有点像旧款的丰田艾力绅,而在新款中,东风风行为它们聘请了意大利著名设计机构宾尼法利纳进行合作设计,从而有了更多的自主设计元素。

  风行M6/M7前脸采用“X”造型,前保险杠与上面进气格栅相互呼应,加以回旋镖样式LED日行灯点缀,与旧款老气的设计相比提神了不少。

风行M7

  风行M6与M7前脸造型差异不大,最大不同在于前者只有一条贯穿式银色镀铬进行装饰,而后者在发动机盖最前沿还有一条,加之更宽的车身,比M6更具霸气。

  当然,相对比较遗憾的是两款车的大灯样式是没有发生变化的,只在内部结构上进行了升级。

  来到车身侧面,风行M6/M7都表现得比较传统,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未加入其中,但看着敦实可靠。同时,两车均采用了侧滑门设计,符合其车型定位。

  最后尾部方面,两款车也同样没有什么特立独行的设计,树立型尾灯为LED光源,造型看起来有点呈涟漪形状,颇具中国韵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