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同韵味 试驾2015款英菲尼迪Q70L奢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15 06:33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身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自诞生以来,一直凭借着独特前卫的设计以及出色的产品性能颇受人们的喜爱。而英菲尼迪Q70L作为家族的旗舰行政轿车,更是与德系BBA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与韵味,彻头彻尾的改变让人禁不住想去一探究竟。

  外观篇:大气稳重 彰显商务风范儿

  2015款英菲尼迪Q70L的前脸依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免不了让我联想到其同门兄弟Q50L,但相比上一代车型,2015款英菲尼迪Q70L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外观整体非常的大气,而且柔中带刚,时刻彰显不俗气质与商务范儿特质。

  前脸方面,2015款英菲尼迪Q70L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更加硬朗粗犷的家族式“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水波状中网造型,这使得该车前脸整体非常的霸气且不失稳重。俄波浪形的前机盖以及圆润的车身线条又凸显了该车柔中带刚的设计风格,将暴力美学惟妙惟肖的勾勒出来。同时,炯炯有神的“鲨鱼眼”造型前大灯组也加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而转向灯则设置在雾灯上方位置处,黑色的处理方式搭配冷酷的前大灯组,又令该车前脸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的霸气凌然。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5款英菲尼迪Q70L的车身长度为5130mm,车身宽度1845mm,车身高度1510mm,而轴距则为3050mm。相比上一代车型,2015款英菲尼迪Q70L除了车身长度与高度有所升级外其他数据与之一样。纵观车身侧面,依旧是没有过度繁琐的腰线设计,整体车身侧面非常的饱满匀称,使得该车整体效果更加的端庄典雅,散发出浓郁的商务气息。不光如此,如绸缎般丝滑优美的车身线条还使得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大大提高了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车窗周围采用了金属镀铬材质的装饰条进行点缀,彰显了该车豪华的气质,同时又不张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