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全面实力不俗 福田萨瓦纳试驾体验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07-07 09:28编辑:马一凡

  一直是商用车领军品牌的福田汽车,在2014年末推出了其首款北美系SUV车型——萨瓦纳,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四驱系统、并提供5座和7座选择的硬派SUV车型。萨瓦纳这个充满充满异域风情的名字,意指热带稀树草原,形容广袤的野外环境,可见福田对萨瓦纳的定位,不单单限于城市行驶,野外路况同样是它的用武之地。

  作为福田首款SUV车型,萨瓦纳骨子里依然可见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造车思想,耐久性和可靠性被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毕竟萨瓦纳不仅要满足个人使用,还要应对特种行业的需求。

  萨瓦纳的车身尺寸为4830×1910×1840mm,轴距达到了2790mm,这样的尺寸已经直逼大中型SUV数据。通过性参数方面:接近角28°、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为24°,最小离地间隙220mm,最小转弯半径12.5m,在同级别车型里也处于中上等水平。

  萨瓦纳不仅车身尺寸够大,整体外观设计也比较耐看。萨瓦纳的外观设计线条硬朗,霸气干练,十分符合车型定位。

  正梯形的前脸给人以视觉稳定感,镀铬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也有家族风格的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