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然E芯 试驾2014款英菲尼迪Q50S 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17 07:2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看腻味了,现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德系bba三足鼎立的格局,你是否也想从中换换口味?而能够与其抗衡的汽车品牌想必也只有如今风头正热的英菲尼迪Q50了。作为全新命名前最热销的G系新款,新一代英菲尼迪Q50可谓的脱胎换骨。无论是更加时尚动感外观设计还是厚实精巧的极具科技的内饰以风格及动力强劲的出色性能,都使得英菲尼迪Q50迅速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张扬独特个性的年轻一族的青睐。

  外观篇:犀利动感,外观改头换面

  2014款英菲尼迪Q50S Hybrid旗舰版既保留了上一代G级经典元素的同时,又融入了当下年轻所追求的前卫动感的风格。而首款引入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的Q50S,又将英菲尼迪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相比上一代G级车型来说,2014款英菲尼迪Q50S Hybrid旗舰版的前脸并不陌生。更加硬朗粗旷的家族式“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水波状中网造型,令该车的运动特性表露无疑。而波浪形的前机盖以及圆润的车身线条又凸显了该车柔中带刚的设计风格,将暴力美学发挥的惟妙惟肖。同时,重新设计的“鲨鱼眼”造型前大灯组也加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而日间行车灯则设置在雾灯上方位置处,黑色的处理方式搭配冷酷的前大灯组,又使得前脸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的犀利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