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领克01/02/03/05开启更新智能座舱操作系统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5 08:52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24日消息,领克01/02/03/05(搭载820A/E03芯片,含后装E03芯片)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开启更新。

  此次更新升级主要包含性能、音乐、导航等方面。

  性能优化:领克01/05(搭载820A芯片,下同),提升了开机速度与App开启速度,操作更流畅;领克01/02/03(搭载E03芯片,含后装E03芯片,下同),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该项升级。

  多媒体升级:领克01/02/03/05的系统音频软件换装“腾讯爱趣听”,含QQ音乐、口袋故事、微信读书等功能,娱乐体验更丰富。

  导航地图升级:领克01/05导航升级至高德地图610版本,在“导航信息、路线偏好拓展”等领域提供更优体验;领克01/02/03,计划于2024年第一季度完成对高德地图(适配版)的升级推送。

  不同车型升级内容的有所不同,据了解有两个原因:第一,领克01/05原车载导航就是高德,升级版本即可;领克01/02/03的原车载导航是百度,切换涉及全新适配等大量耗时工作。第二,领克01/05车机系统几年前由海外供应商整体开发,更新需要用户到店交由专人操作,用时约3小时,工时费由领克承担,建议用户预约升级;领克01/02/03系统升级可通过OTA完成,故采用分阶段的升级方式。

  此次领克老车机升级,涵盖01/02/03/05四个车系,超过十款细分车型。关于老车机的升级更新,一直是行业的难题,领克在老车机软件、硬件、升级方式均不同的复杂条件下,同时给出了“线下到店升级所有功能”与“OTA先行升级部分功能”的两个解决方案供用户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