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迷你版”酷路泽:地球月球都能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9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近日,丰田发布了一组Baby Lunar CruiserConcept的官方照片。丰田表示:这款车不仅能够征服地球、月球及其他星球的崎岖地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科幻的造型设计,如果挡住车头的“TOYOTA”标志,你绝对看不出这是一辆丰田车。

  车头采用了类似全地形车的造型设计,两个车轮暴露在前,体现出了该车不俗的越野能力,车头的字母可以点亮,周围环绕着LED灯带,配合两侧的细长示宽灯,看起来十分科幻。

  侧面来看,巨大的蜂窝轮胎十分显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蜂窝网状的弹性结构,代替了传统的充气轮胎结构,彻底避免了野外爆胎的风险。

  为了应对各种复杂地形,该车的离地间隙非常高,加上巨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能够带来十分强悍的越野性能。

  车尾部分,该车的造型十分方正,除了尾门超大的“TOYOTA”标志外,几乎没有什么装饰。尾灯也采用了车头同款的设计。造型十分科幻。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带增强现实功能的超大屏幕。车内并没有方向盘,而是配备了类似挖掘机的双操纵杆。此外,该车还拥有多个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能够在屏幕上显示车轮和底盘的实时图像。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四轮独立电机驱动。丰田未来或将研发一种新的燃料电池技术,使月球车的续航里程大大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