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售价近50万元理想L9一年保费才5000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2 08:3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最近有车主分享了理想L9的保费,第二年保费基本在5000元左右,比同价位燃油车还便宜。

  -博主@_-二师兄分享道:理想L9第二年商业险+交强险5300,自己的宝马i3续保价格是6100。

  汽车博主@老胡的车生活更是直呼:一台近50W的车这个保险我觉得太便宜了,和同价位的油车比一比就知道。

  对此,理想汽车CEO李想转发回应道:“保险便宜的根本是:理想L9的事故率极低。”

  根据理想汽车公布7月销量数据,当月销量已达3.25万辆,是中国市场上销量排名第四的豪华汽车品牌,仅次于BBA。

  李想曾表示,三季度每个月产能极限是3.4万辆/月,瓶颈零部件的产能在10月份解决,四季度产能提升后有望实现4万交付目标。

  “还有很重要一点,我们有信心在2024年提前挑战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区的销量,我们在2024年将努力成为销量第一的豪华品牌。”李想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