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车祸后严重受损的日产GT-R拍出百万元高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3 08:5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2日消息,作为鼎鼎有名的“战神”,日产GT-R可以说是享誉世界,这不,就连一台事故车,也被拍出了14万美元(约合100.9万元人民币)的高价。

  据悉,Manheim拍卖行近日在澳大利亚公开拍卖一辆2005 年款Skyline GT-R R34,落槌价为12.2 万美元,此外还需要支付13.45% 的拍卖交易费,总金额为13.85 万美元。

  据拍卖清单显示,这辆车2005年12 月首次在澳大利亚注册,但此后在撞车事故中导致前部车身底部受损,有人检查后发现它的发动机缸体已经因撞击而破裂,如果想更换双涡轮增压2.6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笔钱同样不菲。

  1999年,日产推出了第五代Skyline GT-R(BNR34),相比上一代进步较大,零百加速仅4.8秒,同时还加装了多功能显示屏,可显示涡轮增压数值、油温、水温、扭矩分布等信息。

  那么为何明明是事故车还被拍出如此高价呢?究其原因就在于物以稀为贵,由于这代GT-R从来没有正式正式进口进入过澳大利亚,仅有的也是私人从日本转运而来的样车,因此十分罕见,受到热炒,价格自然居高不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