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涨价1.1万元起 摩登汽车Modern in调价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5-19 08:52作者:王然编辑:王雨

  我们从摩登汽车官网获悉,Modern in车型价格上调,涨幅在1.1万元-2.1万元不等,最新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此次除610km 出行版Plus版本外,其余3款版本均进行了价格调整。

  Modern in是摩登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车辆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融合了两厢车、SUV和轿跑的元素,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前脸以电动化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M”型贯通式LED日间行车灯,使车辆更具辨识度。侧裙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而前后翼子板则略向外凸出,使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加立体、饱满。黑色的车顶和隐藏式的D柱,让新车的更具时尚感。

  内饰以平直的线条为主,以中控台和门板上相同颜色的装饰,强化了座舱的环绕感。内饰以营造科技感为主,9英寸中控液晶屏、9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及14.6英寸中控液晶屏构成了中控界面,拉满了内饰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一台三合一电驱动总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续航方面,Modern in提供610km和420km两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并支持快充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