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停产奥迪A1等车型 奥迪未来主攻高端市场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2-11 09:19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说起奥迪,我们都知道这是和奔驰、宝马站在同一梯次的豪华品牌,旗下车型产品矩阵布局丰富,给予消费者非常多的选择。近日,外媒曝光奥迪将会逐步停产A1、Q2等入门级车型,主攻高端市场和纯电领域。

  奥迪A1在市场销售多年,国内也曾引进销售,但销量并不出色。而Q2这款车型,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进入中国市场后便采用加长轴距策略,以获得更大的乘用空间,一次来吸引消费者,但这种做法并没体现在终端销量数据上。

  近日,外媒曝光奥迪将会逐步停产A1、Q2等入门级车型,此后奥迪入门级车型将会是A3,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高端车型和纯电动市场中。而在国内,奥迪Q2L或许还会销售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停产,这还得看市场表现如何。毕竟奥迪现在也拥有两家合资品牌,并且重点也将会放在E-tron系列中。并且,奥迪Q2L e-tron也在销售当中,如果后续市场表现更加活跃,或许奥迪还会继续使这款车型发光发热。

  最后:

  纯电动车型已经注定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这一点已成定局。虽然依然有很多人更喜欢内燃机那种可靠、稳定和长续航带来的信心,但大势所趋谁都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希望在如今快速发展的当下,纯电动车型能够给足用户信任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