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田萨瓦纳缘何成为SUV破局者?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10-16 07:26编辑:马一凡

  拥抱SUV“纳”些你不知道的事

  随着改装发烧友规模扩大,皮卡改装越来越成为改装发烧友热衷的门类。在美国,皮卡十分畅销。在中国,皮卡车也因其舒适却动力十足的特性而深受车友喜爱。早在今年8月份,全球知名商用皮卡车品牌“北京福田汽车”就已经推出了全新的皮卡——中国福田拓路者,此款车一经上市,迅速吸引了中外汽车行业人士的关注,并一举成为3大世界最高最大皮卡上榜车型。今年9月,福田汽车再次创新,带领兼具皮卡强劲特性与SUV越野理念的福田萨瓦納全新亮相,登陆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康明斯技术中心。

  对于此次萨瓦納北美上市的完美亮相,除了与美国康明斯的技术合作创新密不可分外,也离不开其多年来在皮卡领域的精心经营。众所周知,福田汽车旗下皮卡系列凭其超强稳定性、超高续航力、超能保养性在业界享有超高美誉。强者用“芯”造,这与福田萨瓦纳拥有一颗强劲的“皮卡之心”不谋而合。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正因为福田汽车多年来在皮卡领域的精心打磨以及对汽车品质持之以恒的坚持,福田萨瓦纳才能够成功搭载康明斯F2.8T轻型发动机,倾力打造比肩高端傲视中端的专业越野SUV。

  传承的力量萨瓦纳究竟有多硬派?

  纵观国内SUV市场可谓鱼龙混杂,分食一羹的各车企接连推出SUV特色产品。反观福田萨瓦纳与国内其他SUV对比,无论在动力、越野、还是空间性能上来说都极具优势!

  硬在动力十足。众所周知,动力性始终是衡量车辆最为重要的标准之一,福田萨瓦纳也不例外。“势不可挡自由力量”的品牌诉求加之全球中型SUV创新价值典范的愿景,无一不散发其独特的强劲野性动力。链合美国康明斯搭载F2.8T轻型柴油发动机以及最新开发的TGDI汽油发动机,确保最大功率直达120kW,最大扭矩冲向360N洠,而同等价格的普通SUV动力却基本保持在100KW、300N洠左右,萨瓦纳荣登越野界当之无愧的动力能者。

  硬在粗犷大气。依托北美越野理念,取福田皮卡技术平台之精髓。以大切诺基的粗狂、畅快设计为标尺,打造融合现代力量感与流畅线条感的造型,无不处处彰显其与生俱来的强劲美系基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