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领界电瓶亏电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137528】
  • 投诉时间: 2024-03-14 09:20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领界
  • 投诉车型: 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 尊领型

投诉内容

2020年7月购车,至2020年9月第一次出现电瓶缺电,车辆无法启动。后至青岛市黄岛西区4S店检测为电瓶缺电,在店内充电24小时后正常启动。原因是说我开的少了。后回家出差2天,回家上班,车辆缺电,打不着火,联系4s店,4s店给车辆重新刷新系统及充电。回家又过了一个月,电瓶打不着火,又联系4s店,4s店更换电瓶。更换完成后半年内又打不着火,4s店在店检测,未检测出问题,后又换大容量电瓶。半年后,又出现问题,反反复复,来回给我检测、充电。后超过质保期,又出现问题,4s店告知我质保期过了不管了。每次出现这个问题,都是在放假、出差,算时间车辆放置2-3天后电瓶就没电了。油耗大的问题也告知过4s店,期初搪塞我是磨合期,磨合期后告知我是我在市区跑的慢了。现在油耗17-20升,请问这是个什么车?能有这么个油耗。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安排人员处理,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00311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