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建奔驰V级轮胎吃胎 一直未解决

  • 投诉编号:【1069208】
  • 投诉时间: 2023-12-12 16:23
  • 投诉品牌: 福建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V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V 260 L 长轴距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在购买后行驶了1万公里,去4S店进行首保时发现存在吃胎问题,但4S店答复称这是正常现象。我继续行驶至2万公里进行第二次保养,但吃胎问题变得更加明显。我向4S店反映,但仍然得到敷衍的答复,说没有问题。当行驶到4万公里进行第四次保养时,轮胎内侧的吃胎问题变得非常严重。4S店为我进行了四轮定位和车身调整,并答复已经修好了,可以放心驾驶。然而,不到6万公里时,我的车在高速公路上遭遇了后轮轮胎侧壁磨裂漏气的情况,另一个轮胎也磨裂但没有漏气(视频中记录得非常清晰)。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抛锚,给乘车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我立即将问题反馈给4S店,他们将出问题的轮胎送去马牌进行检测,并再次为我进行了四轮定位。然而,4S店的答复是马牌官方回复称轮胎没有问题,四轮定位数据也正常。此时,车辆已经行驶了6万公里,而且新换的轮胎还不到一个星期,结果已经出现明显的内侧吃胎问题。4S店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解决态度,继续敷衍我。在7万公里的保养时,4S店检测发现轮胎的内外两侧都存在吃胎问题,他们根据吃胎情况给我的答复是轮胎只能行驶2-3万公里。我再次进行了四轮定位,并去了青岛进行检查,这次检测保养是在12月7日。然而,无论是车辆存在的问题,还是青岛的检测数据,4S店都没有给我任何答复和解决方案。我在12月12日致电4S店,但仍然得到敷衍的答复,没有解决态度。车辆存在的明显质量问题,4S店的敷衍态度严重忽视了客户的安全,我请求您协助我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福建奔驰厂家回复:经核实,针对您所反馈的车辆轮胎吃胎事宜,授权经销商已与您联系予以您详细解释说明,并邀约您到店替换原厂配件后观察使用。若后续您对此有其它疑虑,可直接联系授权经销商沟通,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