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发动机高温漏冷却液要求厂家处理

  • 投诉编号:【990678】
  • 投诉时间: 2023-08-23 22:21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COOPER 先锋派

投诉内容

8月22日带小孩出门路途中发动机警告灯亮,提示发动机高温立即熄火停车,大夏天在路边等了1个多小时,咨询4S店说车不能用了,后来找保险公司拖回4S店检查。后续电话告知机油格底座漏冷却液,需要订货并施工难度较大,总费用大约七千多,打折后六千多。了解了一下,车友群多人都遇到过同样问题,网上直接就有这个故障坚持和换件的视频,经验师傅也知道机油格底座、节温器这两个塑料件就是这款发动机的通病,因为已出保修期需要我自费换件修理。BMW-MINI一个纯进口车型,城市上下班用车3万公里就出现这样的产品质量问题,还要车主自费修理不能接受。随即拨打400-800-6666宝马客服投诉热线要求免费换件修理,沟通后第二天宝马转达到4S店售后经理联系我告知还是需要自费修理,期间提到“车那么多零件肯定是会坏的”、“你买车的时候就得考虑有一笔资金是准备修车的”,不能接受,老百姓的血汗钱不能就这么随便被坑!我况且不拿可靠性较高的日系车比较了,你说你个全进口MINI的品质就这样,刚3万公里我就得拿一笔资金来修车这是不是过分了。宝马出名的漏机油还能坚持到七八万公里才开始呀。请求车质网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