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新车疑似底盘异响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596929】
  • 投诉时间: 2021-05-13 11: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20款 TSI330 两驱 豪华优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2020年11月份买的新车,一个月之后过减速带开始出现“嘎吱嘎吱”的声音,之后问题愈发严重,上下地库,过略微颠簸的路面,转弯甚至正常开均出现异响,复现率几乎百分之百(冷热车没有任何区别),驾乘体验十分痛苦。终于无法忍受,于是打算去4s店解决问题。2021年2月,第一次去4s店排查问题,得到初步问题可能是底盘问题,师傅加了油,说起效会慢一些,让首保的时候再过来看看。这次修完情况完全没有改善,同样是上下地库,经过略微颠簸的路面,转弯甚至有时候正常开都有“嘎吱嘎吱”的声音,让人感觉是一台开了十年的廉价老车。2020年4月去做首保,4s店师傅也做了检查,发现可能是座椅问题,于是在后座连接处加了一点胶,情况略微改善。可是不出两个礼拜问题再次出现,毫无改善百分之百复现,十分恼人。目前的诉求是彻底解决该问题,问题已经存在半年,仍看不到彻底解决的可能和途径,任何一个车主不想每半个月去一次4s店维修吧?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用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我司授权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