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发动机漏防冻液一直未得到解决

  • 投诉编号:【594632】
  • 投诉时间: 2021-05-06 10:3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8款 GLE 320 4MATIC 豪华型 臻藏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8年6月购买奔驰汽车,第一年冬天开始防冻液缺少报警,去营口奔驰4S店维修,维修人员在未对汽车进行检测的情况下说我是由于出厂时防冻液液位低所致,让我购买防冻液自行添加。我照做后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又去4s店,仍然未给我进行检测,给我的说法是“行进当中不报警就没有问题!”由于是新手对车不太了解就相信了4s店。后来把车辆抬起来才发现是防冻液泄漏,4s店给更换了水管,更换后仍然未完全修理好,每到冬天的时候还报警,我就又去4s店修,4s店仍然未对车辆进行检测,搪塞说是防冻液正常损耗原因!此问题从买车后就开始出现,我反反复复维修了三年未果,后来去4s店,售后经理对我更是态度恶劣,对我的心理造成伤害。我没有办法只好投诉当地有关部门进行维权,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4s店才勉强同意把车开进厂进行打压测试,这才发现依然有漏点,此时4s店态度才有所转变,但是仍然想一修了之,对我此次事件一点说法都没有,连一句诚恳的道歉都没有!经网站投诉后当地4S店并没有积极推进此事,目前车辆尚未修理,解决方案也不尽如人意。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