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变速箱挂不上挡 行驶时跳挡

  • 投诉编号:【592372】
  • 投诉时间: 2021-04-27 00:2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7年4月份奔驰4s店买的车,2020年3月份就出现了这个问题,找4S店好几次一直检查不出来,让我们边开边看,中间又好了几个月,现在越来越严重了,挡越挂越挂不上,挂上了有严重的抖动感,因2020年8月份乌鲁木齐因为疫情的影响耽误了好几月,当时大家都隔离在家不能出门,车也没有开,后来解封,刚开始又好了2个多月,就没有多管继续开,直到现在问题越来越严重,现在还会出现行驶的时候突然跳N挡车就不走了,然后重新挂D挡要挂好几次才能挂上,现在彻底不行了,才去的4S店,4S店说要换变速箱阀体,说我们质保已过期需要自费,才40000公里跑了不到4年就出现质量问题,我们给4s店商量了好几天也不给个合理的解决方案,问他们就是自费,已过质保期,那当时我们买这么贵的车是为什么,不就是看中它的品质和品牌吗?还有服务和保障吗?百年老品牌就是这样服务消费者的,我们该怎么维权,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给我们消费者维权。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