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转向故障中控屏黑屏启停失灵

  • 投诉编号:【584467】
  • 投诉时间: 2021-03-31 09:1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8款 GLE 320 4MATIC 动感型 臻藏版

投诉内容

问题要点:1,2020年1月10日首次维修说是软件问题,到2021年1月初答复还是软件问题,解决周期提供不了,2021年1月初找到问题了到现在又历时两个月又表示不确认只是软件问题,同时还时没修好,未来什么时候能修好还是不知道车主诉求:1,提供一辆同级代步车直到车子修好,什么时候修好什么时候走司法途径追责2,根据双方都认可的公里数(有录音),也就是车子自动熄火第一次到厂维修的公里数,根据国家的三包公式计算我出7万多的费用,给我换一辆不低于原车配置的新车(三包法也是规定换新不能低于原车的配置)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