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辆停放时突然发生自燃

  • 投诉编号:【562259】
  • 投诉时间: 2021-01-09 22: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该车于2018年在4S店购买。同时在贵司指定的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后期一直由安盛天平保险公司承保。该车一直由本人驾驶,用途为上下班使用,在此期间一直按照上汽大众保养手册常规保养,2021年1月8日上午由本人驾车从绍兴市越城区西湖新村出发,7.44分到达上班所在第,柯桥区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有公司提供监控为证)在此期间车辆一切正常。截止案发时该车行驶里程仅为39000余公里,11点32分,该车辆在公司停车场莫名其妙冒烟自燃,我司监控发现后,在第一时间组织灭火,共用掉20余只灭火器,在自我灭火同时,第一时间向柯桥区119报警中心求救,柯桥119于11点47分出警2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在12点左右在多方努力下灭火成功。现向4S店已经反映问题,该车有严重质量问题,要求赔偿。4S店未明确反馈。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