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行驶过程中变速箱异响顿挫

  • 投诉编号:【531762】
  • 投诉时间: 2020-10-13 01:0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自动 两驱 超豪型 红标

投诉内容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变速箱会出现哐哐异响,并伴有强烈顿挫感,特别是稍有颠簸的路面变速箱异响最为明显,低速状态123挡位也会出现哐哐异响,有点像变速箱打齿的声音,好像随时会散架的感觉,倒车轻踩油门也会出现顿挫异响。去4s店检查多次未果,维修人员给出的结论是湿试双离合变速箱通病,我有点不认同。买新车的时候一点声音都没有,开了2万公里就出现这种问题,当时朋友就强烈建议我不要买国产,我信任哈弗品牌现在的结果太让人寒心,明明质量问题现在推卸责任,变速箱异响跟我说是正常的不予理会。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预约进站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