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奥迪Q5L空调不制冷车身晃动 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530775】
  • 投诉时间: 2020-10-10 14:3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20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投诉内容

刚买回新车三个月,试过车头晃动,刹车异响,后发现刹车盘异常磨损,高速试过多次90公里以上时,空调不制冷,发动机失速,踩油门近一分钟无反应,速度一直往下掉,更可恶的是有一次去油站加油后,上午显示一半里程,下午跑回家才显示正常里程,新车半年后就出现严重的转弯左右晃动,慢速掉头顿挫顶起晃动的情况,原厂新车雨刮才用二个月,第三个月就异响,刮不干净啦,可以很肯定地说,悬挂,减震柔统一定有严重缺点,发动机排烟管没开一个星期就摸上去有黑色污迹。早上打火发动机声大还有汽油味。致于低速挡顿挫是通病啦,这悬挂减震必须招回更换,大大小小问题太多啦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于车主到店后优先处理。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