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车顶漏水饰板凹坑油箱盖脱落

  • 投诉编号:【470537】
  • 投诉时间: 2020-05-07 22:4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0款 GLE 350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质量问题:2020年3月28日要求我全额付款后才能提车,2020年4月2号提车,车顶漏水、A柱和拉手处均有明显水渍,车尾门密封条明显变形,前车操作台音响装饰盖有凹坑,油箱盖脱落,B柱出风口包布脱离、后已修复。提车时有多处细微痕迹,当时说送个抛光送1张镀晶卡。销售欺诈:星瀚奔驰2019年10月7日告知我有现车,目前已经到上海港口,付款后年底前可以拿到车,然后让我支付定金。2019年11月10号又说奔驰厂产线延期,2019年12月份才开始生产。到了2020年3月底通知我提车,4月17号我上牌照时,当天4S店的员工给到我的海关报关单上显示的车辆出厂时间是2019年3月,也就是说奔驰销售在销售时以现车为由诱导我支付定金,后又告知我车辆刚开始生产,实际车辆早在2019年3月已出厂。我认为该4S店故意将有问题的车辆卖给消费者。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