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X刹车失灵 后备箱支撑杆损坏

  • 投诉编号:【459503】
  • 投诉时间: 2020-04-01 21:41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X
  • 投诉车型: 2015款 2.7T 四驱 尊耀版

投诉内容

1.本车购进一年发动机机油壳漏油免费维修。2.两年内电池无电,自费更换电瓶。3.不到三年,后备箱支杆故障,后备箱无法关闭。自费更换目前后备箱支杆又坏了。4.三年内,右前轮刹车油管破裂,车辆无刹车。幸亏市内慢行,没有酿成重大事故。自费更换。5.目前,显示胎压监测感应故障,实际胎压正常。6.今天晚上(2020年4月1日)下班回家路上,刚下高速,刹车失灵,幸好堵车慢行。如果在高速上,后果不堪设想。停车发现前左轮刹车油管破裂漏油。勉强开回家,报警:刹车油液面低。本车系还存在严重设计缺陷,行驶过程中如果误操作,按下P挡健或R挡健,或者按下一键启动健,将紧急停车,如果在高速上必车毁人亡。正常设计应该是:运行中,按下其他健无效。因为这些按键都集中在中控上,离得很近,与空调按键也很近。非常容易误操作。希望国家质检部门与厂家沟通,改进设计,严重关切所述配件的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