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E发动机报警检测提示变速箱阀体故障

  • 投诉编号:【447781】
  • 投诉时间: 2020-02-19 16:4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0款 GLE 350 4MATIC 时尚型 改款

投诉内容

本人提车时间是2020年1月16日,2月17日仪表盘发动机故障灯亮起,车辆加速不顺畅。2月19日上海利星奔驰维修中心检测提示变速箱阀体问题,维修中心要求签署维修单,本人没有同意,由于该问题属于变速箱主要部件问题,所以提出了解决方案。奔驰售后再次要求维修后再谈方案,本人没有同意,担心他们动手脚,目前僵持状态,请车质网给予支持。方案如下:1、系统报警不管好坏都要换掉变速箱阀体与阀体电脑板,避免出现失速风险;2、不限公里数原保修期延长一年整车质保周期;3、变速箱阀体与变速箱阀体电脑板在全车质保期过后单独延长二年保修承诺;4、变速箱阀体与变速箱阀体电脑板五年保修期内如再次损坏所导致的更换过程产生的所有零配件、变速箱油与工时费等所有相关费用由奔驰售后承担;5、更换变速箱阀体时车主需在现场监督;6、配件未到维修中心车辆由车主自行保管;7、售后发维修报告单确认留底;8、2020年02月20日前提供同级别备用车辆或车主自行租车报销600元/天;9、一年内如再次损坏售后需给予换车或退款承诺;10、以上约定条款需双方签订协议。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