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置换补贴4S店不兑现

  • 投诉编号:【434790】
  • 投诉时间: 2019-12-18 11:0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9款 TSI280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9年3月18日在宁波斯柯达购买斯柯达速派280舒适版,店内宣传本款车型可领取置换补贴4000元。按照置换补贴要求,本人将原名下车辆出售,向经销商提供了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和销售发票等所要求的全部材料,并且承诺材料真实。经销商表示需要3个月的时间审核,然后发放补贴,期间多次咨询4S店销售人员,被告知尚未审核完成。至2019年11月28日,再次咨询车辆销售人员,被告知置换补贴审核未通过,并且没有给出任何原因,也就是说给不给购车人置换补贴由上汽斯柯达自己说了算,有违交易的公允性,希望车质网能帮助购车人,维护车辆交易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维护消费者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总部反映的确未审核通过。原因为:登记证与旧车行驶证车主不匹配。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