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HS提车当天发现两个大灯起雾

  • 投诉编号:【426636】
  • 投诉时间: 2019-11-21 19:3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HS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自动 两驱 Trophy超跑版 国VI

投诉内容

提车当天发现大灯起雾,销售人员说是正常,当时我提出退车,因为我是贷款购车,可销售人员说退车可以,盗抢险可能退不了,而且我是贷款还可能影响到我的个人征信问题,随后我拨打上汽名爵售后服务电话说明问题后,回复我说大灯起雾是物理显现,大灯后面有一个排气孔所以才会产生这种情况,开启大灯半小时后会自己消除,最后在太阳晒好久才逐渐消除,然而开回家后,这两天每天早上开车的时候是好的,开出去到了上班的地方就发现大灯还是有雾,然后又给4S店打电话说是再跑两天看,实在不行就给换,我感觉这就是质量问题。我现在只能是再跑几天,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起雾的情况。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