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帝豪GS起步时方向跑偏影响行车安全

  • 投诉编号:【411349】
  • 投诉时间: 2019-10-02 08:4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GS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自动 领尚型 运动版

投诉内容

车辆起步松开双手给油一瞬间方向向右迅速跑偏20度,起步后正常,之前我投诉过方向跑偏问题,也到当地售后处理过好几次,每次去都是做定位,几次都处理不好,最后将车打起用撬杠在车底盘前部撬修松紧螺丝,起到一定作用,但是不能彻底解决,说是前驱车辆都这样,我在该网投诉过此问题,十一前本地4s店两男工作人员找我谈过,当时话说的很漂亮,让我将投诉帖子删掉他们想办法尽快处理,但是都没兑现,后经我联系他们给出的答复是要么修理,要么置换,置换还说给出什么二线优惠价格,至今在没有人联系过此问题,两骗子忽悠我将帖子删掉,我删了但是问题没人解决。车辆问题处不处理早已经无所谓了,但是对他们的服务很不满意。直接是两骗子。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