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钥匙只给一把离合器异响

  • 投诉编号:【404006】
  • 投诉时间: 2019-09-05 19: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两驱 商务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7年8月购买时,销售说辉昂标配一把钥匙,如要备用,自己外面去配。因为我之前开铃木天语才一把遥控钥匙,另有二把机械钥匙,而如今大众是一键启动,机械钥匙是插在遥控钥匙里无法分开使用,并且也发动不了车。因此我相信了任何车都只有一把遥控钥匙了。直到今年7月和群里车友聊到大家都是2把,去问销售,销售不认帐了,说该给的都给了,但交接单上只有一把钥匙,没写几把,并且也没打勾。与客服协商多次不给补!另外倒车时离合器格格直响,也不给修,电动车窗关不上,4s修了没修好,反而把我电动尾门误关闭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