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6天窗漏水尾门开裂

  • 投诉编号:【395768】
  • 投诉时间: 2019-08-08 09:56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6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T 豪华版THP200

投诉内容

尾门开裂严重。一开始只有一点也就没有在意。去4s店咨询。维修工人说是尾门开裂位置从新喷漆就好。修复完成后没几个月又开是裂开。现在裂口长达7公分左右。如今本地4s店已经退市。无法维修。天窗漏水维修过多次。最早每次去都是疏通排水管然后打胶密封。每次弄玩撑不过一个礼拜。现在更好了。下雨必漏。买个车本就想着下雨不会挨淋。现在好了。买了车下雨比原来淋的更厉害了。

投诉回复

长安标致雪铁龙DS厂家回复:尊敬的DS车主,您好,感谢您对DS的关注与支持!对于您所反映的情况,DS已获悉,并会在第一时间安排相关授权经销商积极沟通解决方案,后续处理进度也会尽快公布,烦请耐心等待,同时请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的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